擎天锁

盾冬不逆不拆。EC不逆不拆。锤基不逆不拆。OPall不接受反驳。相二不逆不拆。

【擎蜂】OPB相性100问(1-10)

擎蜂相性100文

第一发小更,只写了1-10先发上来

后期一次会多点


--------------------------------------------------

Q1:请问你的名字是?  

OP:Optimus Prime       

Bee:【Yo Yo~~ Check it out~~】(小广播发音)

OP:他是小蜜蜂(摸了摸BBB的脑袋)

锁:第一题就要闪瞎的节奏么……

 

Q2:你的年龄是?

OP:一千多万岁

Bee:几百万岁吧,you know,人家还是个孩子

OP:你比刚进队伍的时候长大了不少,不过有时候确实像个孩子

Bee:我现在很少闹啦

OP:那你别在漂移拆机甲喷漆的时候进去吓他

(远方的漂移:我怎么打了个喷嚏)

 

3:您的性别是? 

OP:赛博坦人不是有性繁殖,不分性别

锁:那你们怎么繁育后代

OP:火种源是每个赛博坦人的生命之源

锁:那你们享受不了养孩子的乐趣了

Bee:我们可以养小钢索

OP:Bee就是我养大的。(转头温柔的看BBB)不过如果你喜欢我们可以把小钢索当成我们的孩子来养

Bee:???大哥撩我???

 

Q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OP:我是一个很无趣的人,平时很少陪他们玩,必须无时无刻不关注着霸天虎的状态,以防威震天没事又搞个大新闻

(威震天:阿嚏,我感冒了?)

Bee:帅气,威武

锁:哦……

Bee:不过大哥最帅!他打虎子的时候特别威风!

锁:我知道,艹脸狂魔擎天柱嘛,诶BBB你放我下来,诶诶——

 

Q5:对方的性格呢?

OP:很乖,也很可爱

(探长&漂移&十字线&热破:我们可能认识了假BBB)

Bee:无论什么时候都很沉稳,很有领导力,对大家都很好,就是老爱欺负我!

锁:矮油说说怎么欺负你

Bee:就老拍我头,还…还堵我在墙角,还动不动就把我举起来……

锁:你们再这么秀信不信我找威总组CP啊!

(威震天:人类我抡起我的四十米大刀让你先跑39米)

  

Q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OP:很久以前,在赛博坦

Bee:在赛博坦啊,那时我很小,莫名其妙的就被大哥抱回去了

(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柱)

 

Q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Bee:他好高哦,力气好大一把就把我抱起来了

OP:可爱的小蜜蜂,无辜的眼神一直看着我,比起现在那个时候不害羞多了

锁:那个时候BBB还小,都不懂爱,当然不害羞

OP:不管是那时的他还是现在的他,都是我独一无二的小蜜蜂

锁:柱你下了一盘大棋……

 

Q8:喜欢对方哪一点?  

OP:可爱,勇敢,还有很依赖我,很懂事,虽然平时喜欢闹其他人,不过认真起来的样子无人能比

锁:那当然你一手培(yang)养(cheng)出来的嘛

Bee:一点怎么够,至少10000点

 

Q9:讨厌对方哪一点?  

OP:讨厌?怎么会。这个词永远不会用在小蜜蜂身上。

Bee:拆的时候总是唔……(被强行捂上嘴)

锁:停停停!这才第九题,拆卸我们留到后五十问好么,给观众留点悬念好么!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Bee:相性是个啥?

锁:就是相处,关系

Bee:好的不得了,我们所有队员相性都超好

OP:那不一样

Bee:咦?哪里不一样?

锁:咦?哪里不一样?

OP:我和小蜜蜂之间的距离是负数

锁:等等大哥刚刚是不是讲了一个荤段子……?


TBC


评论(18)

热度(3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