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锁

盾冬不逆不拆。EC不逆不拆。锤基不逆不拆。OPall不接受反驳。相二不逆不拆。

【擎蜂】OPB相性100问(31-50)

1-10

11-30

---------------------------------------------------

Q31:认为你的情敌是?  

OP:天天喊着BBB好萌啊啊啊的人类

Bee:天天喊着柱子男神好帅啊啊啊的人类

 

Q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OP:做什么都让我没辄

Bee:一个人去面对危险,还不让我们帮忙

OP:结果你还是违抗命令来了

Bee:你的命令和你相比,还是你更重要

  

Q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OP:Bee不会变心,肯定是人类倒贴!

Bee:大哥不会变心,肯定是被昆洗脑了

锁:那你会怎么做

Bee:捶背啊(拿起天骄之锤)

 

Q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Bee:我这不是已经原谅了么

OP:Bee不会变心,他是我最忠诚的战士。如果人类再来调戏我家小蜜蜂,我就给老威打电话让他去轰你家

锁:为啥你自己不去轰

OP:人设不崩

 

Q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OP:眼睛,翅膀,触角,还有对接(哔……)……诶你怎么把话筒拿开了

Bee:大哥身上的每个部分都很苏好么!

 

Q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OP:生气的时候,在我看来却很可爱的表情

Bee:说的好像大哥有别的表情一样

(人设:怪我咯)

 

Q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OP:拆

Bee:卸

 

Q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

OP:我从不撒谎

Bee:我也从不撒谎

OP:你趁大家睡觉偷吃能量棒棒糖

Bee:你怎么知道!

OP:因为我发现你蛀牙了

 

Q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OP:一起战斗,一起聊天,看着他们开party小蜜蜂开心的像个孩子的时候

Bee:你不是没参加么

OP:其实我在外面偷看

锁:暗中观察的柱.jpg

 

Q40:曾经吵过架吗?

OP:不服从命令的时候我会批评他,当然这不算吵架

Bee:大哥像是那种脾气不好的人么?!

(威震天:像!)

  

Q41:对方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OP:瞪着眼睛卖萌

Bee:这个应该问威震天,他比较清楚

威:咳咳,我来形容一下啊,唉,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呢,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字

锁:什么字?

威:疼

  

Q42:之后如何解气呢?

OP:偷吃能量棒棒糖

Bee:这个也要问老威啊

威:MMP

 

Q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OP:按照人类的年龄,我们已经转了几万次世了

锁:当我没问

  

Q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OP:每时每刻

Bee:每分每秒

(锁:谈恋爱了不起喽)

 

Q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  

OP:这一题是谁出的?

Bee:叫老威来解决吧

(饶命啊威总!)

 

Q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OP:火种融合

Bee:不离不弃

  

Q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Bee:偷吃能量棒棒糖却没告诉他

OP:知道他偷吃能量棒棒糖却没拆穿他

  

Q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OP:没有足够的时间单独陪他

Bee:一起战斗的时候我也很开心

OP:真的么?那我们一会儿去打虎子!

(虎子:MMP)

  

Q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OP:机密

Bee:机密

(全体汽车人:哈?你俩当我们是瞎的么)

(全体霸天虎:我们特么都能看出来,你俩要脸不)

 

Q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OP:已经持续了几百万年,再久一点又如何

Bee:直到我火种熄灭的那一刻


TBC

评论(31)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