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锁

盾冬不逆不拆。EC不逆不拆。锤基不逆不拆。OPall不接受反驳。相二不逆不拆。

【擎蜂】OPB相性100问(51-75)

1-10

11-30

31-50

----------------------------------------------

Q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OP:攻

Bee:受

 

Q52:为什么如此决定?

OP:民意

Bee:难道你们还想看我攻?

锁:也不是不可以

OP:???(拿起电话)喂,老威,那个up主家的地址是xxx大道xxx号,不谢

  

Q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OP:满意

Bee:嗯…挺满意的

 

Q54:初次拆的地点是? 

OP:我办公室

Bee:不是老救的房间么?那次我受了重伤,他正在给我治疗你就进来了

锁:然后呢

OP:然后我跟老救说你先出去,我要借你的房间办会儿公

 

Q55:当时的感想是?  

OP:激动

Bee:紧张

 

Q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OP:害羞⁄(⁄ ⁄•⁄ω⁄•⁄ ⁄)⁄

Bee:超帅超性感

  

57:初拆之后你的第一句话是? 

OP:要不我们把房间还给老救?

Bee:我没说话直接变成车跑了

OP:他害羞的一天没回来

 

Q58:每星期拆的次数是? 

OP:哪有那么频繁,最多两星期一次

Bee:你们人类都是一星期几次的么?!小心拆多了装不回去哦

 

Q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几星期一次最好?  

OP:只要他愿意,我觉得还是多多益善

Bee:大哥我想辞职

OP:想得美

 

Q60:那是怎么样的拆? 

OP:都是我在动手,他害羞

Bee:我当时已经懵逼了好么

 

Q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OP:天线

Bee:翅膀

 

Q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OP:哪里都敏感

锁:你都摸过哪里啊?

OP:每个角落

Bee:大哥…(脸红)

  

Q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拆时的对方是? 

OP:不知所措抖翅膀的小蜜蜂

Bee:温柔又霸道的大狮子

 

Q64:坦白的说,你喜欢拆吗?

OP:喜欢,只有对对方极度信任才愿意把自己的机体交给他,这是爱的见证

Bee:嗯,因为无条件的相信他

  

Q65:一般情况下拆的场所是?  

OP:山坡上,我的办公室,我的房间,他的房间

Bee:还有老救的房间,热破的房间,探长的房间……

探长:MD我房间都被你们糟蹋了?什么时候?

Bee:你不在的时候,我去你房间偷看新武器

OP:你不在的时候,我就去你房间偷看看你武器的Bee

探长:老子要换房间!!!

 

Q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OP:目前十字线的房间还没试过

十字线:MMP

Bee:我觉得室外挺好

  

Q67:冲澡是在拆之前还是拆之后?

OP:拆前需要冲澡?你们人类好麻烦

Bee:拆完也要冲澡?你们人类真麻烦

  

Q68:拆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OP:必须自愿 

Bee:恩,我不愿意他不会碰我

 

Q69:你与恋人以外的TF拆过吗? 

OP:没有,遇见他之前我没有喜欢的TF,其他TF也不会胆大到想来拆汽车人的首领

Bee:没,第一次和最后一次都给了大哥

OP:Bee,那不会是最后一次的,以后还会有

 

Q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机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OP:他的机体一直在我这儿,可是不自愿的强拆又有什么意义呢?

Bee:大哥你忘了变5强拆我的事么?

OP:那件事虽然不是我自己控制的,但我的确很自责,我向你保证以后都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看到你身上的伤我真的很心疼。

锁:那如果昆再给你洗脑呢?

OP:那我就去拆她!

昆:逆子,我是你妈!

Bee:大哥,洗脑也不许你拆别人!

OP:好好好,乖,只拆你

 

Q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拆了你会怎么做?

OP:我觉得你有点太看得起暴徒了

Bee:你当我手里的大炮是摆设么?你让暴徒来试试

  

Q72:你会在拆前或是拆后觉得不好意思? 

OP:我不会,但From拆前,during拆中,to拆后,他一直都很不好意思

Bee:嗯…… 

 

Q73:如果有TF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拆,你会?

OP:我会给老威打电话说这里有个人说你是受

Bee:揍他一顿,或者给老威打电话说这里有个人说你是受

  

Q74:你觉得自己擅长拆吗? 

OP:每个机体都不太一样,我只擅长拆Bee

Bee:不擅长,一般我都是被拆

 

Q75:那么对方呢?

OP:比刚开始擅长

Bee:特别擅长,我都怀疑他以前是拆迁公司的



TBC

评论(38)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