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锁

盾冬不逆不拆。EC不逆不拆。锤基不逆不拆。OPall不接受反驳。相二不逆不拆。

【擎蜂】今天的十字线也想篡位

【擎蜂】今天的十字线也想篡位

 

本来是一个短篇,突然就想写成一个小系列

前文

今天的漂移也很无奈

 

--------------------------------------------------------

 

飞船已经快到赛博坦了,而这个时候Optimus又离开了。

 

大家放心,老大不是莫名其妙的又搞失踪,而是说有个东西在凯德那儿忘了拿,要赶回地球去取,说是一天之内可以一个来回。

 

弟兄们当然就要问了,是啥东西啊让你冒着以自己有飞行器来乱飞结果装逼失败锈在宇宙里的风险,或者是遇上人类拆迁大队一不小心冲进起重机掉在绳子上下不来的尴尬,非要飞一次地球啊。

 

还有,老大你飞行器飞这么快,我们还坐个毛的宇宙飞船,你左手一个十字线右手一个漂移再背个BBB带我们回赛博坦多好。

 

“不过因为有探长在,这个计划似乎不那么实际”Optimus若有所思。

 

探长委屈,探长不开熏,我胖招你惹你了。

 

“总之,我很快就回来,你们照顾好自己”Optimus继续说,“Bee,你先担任指挥吧”

 

十字线,卒。

 

不不不,十字线没卒,十字线很坚强,不就是一天的指挥嘛,十字线就当自己今天是死的,闭眼等明天。

 

不过十字线没能如愿睡到第二天,因为大哥走后没过多久,就发生了新情况。

 

因为BBB透过窗子看到外面一闪而过一坨灰色的东西。

 

“探长,你看刚才那是啥玩意?”BBB问。

“没看清,可能是一坨屎”

“停停停我们开过去看看”BBB指挥道。

 

定睛一看,这货有点眼熟。

“探长你看这货像不像威震天”BBB眨巴眨巴眼睛

“这货TM就是威震天”探长叼着雪茄,“打个招呼呗,嘿,老威,你掉漆了,交易员给你喷的漆,成屎色了,哈哈哈哈”

 

“还有,你这是要去哪?”

 

“我在思考机生”

 

“BBB,他是不是被大哥踹傻了?”“可能是”“那怎么办?”“看他怪可怜的,反正都是同乡也顺路,捎他回家呗”

 

于是BBB做了一个英明的决策——让威震天进来。

 

威震天一进来,十字线就醒了,因为威震天一直嚷嚷着要找擎天柱算账,说那一脚好疼。十字线看不下去了,“威震天,就凭你还想和我大哥单挑,你有本事和我单挑啊!”

 

“愚蠢的汽车人,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本王的厉害”

“呵!断臂之威,有何可惧”

“你敢跟我比试比试么绿精灵!”

“比试就比试,我还能怕你不成!”

 

 

1小时后

 

“hhh绿精灵这就是你的真本事么,太可笑了” 威震天活动了一下拳头,不屑的说。

“你别得意威震天,我的本事在后头,三个七带对五”十字线扔出一个三带二

“三个八带对三!”威震天毫不示弱

“三个勾带对四”BBB紧跟其后

“三个A带对十”十字线似乎很有自信

“四张六炸弹!”威震天扔出一个炸

“四张Q跟炸”大黄蜂也扔出一个炸“我没牌了!”

“靠你们怎么这么多炸弹!”十字线不服

“怎么又是你赢!”威震天不服

 

 

N个小时后

 

 

“哈哈哈我就不信BBB这把还能赢,334455667788双顺!”十字线漂亮的长顺

“55667788991010跟”威震天跟牌

“王炸!444555AAQQ飞机带翅膀,我没牌了哈哈哈哈哈哈”BBB又赢

 

十字线,卒。

威震天,卒。

 

“Bee,我回来了,看我给你带了什么。”Optimus风尘仆仆的进来,把一个小蜜蜂挂件递给BBB。“我让凯德特意帮你做的,你可以继续挂在车头,哦对了,这个还可以发出嗡嗡嗡声音……可不可…诶…威震天怎么在这,还口吐白沫?谁放他进来的?!”

 

BBB举手:“是我,大哥你生气了?”

 

“是…是你,没有没有,你做的非常好,威震天虽说喜欢搞事情,但至少是我们的同乡,顺路捎他回去可以显示我们的宽容与大度,BBB你很有领袖风范!诶?十字线怎么也口吐白沫啊?”

 

“快点抢救啊!”

 

-----------------------------------------------------

 

【事后采访1】

 

-十字线请问你为什么要篡位?是嫌BBB把威震天放进来么?

十字线:(擦掉嘴边的白沫)不…不是…

-那是因为他赢了你很多局斗地主么?

十字线:(扶着腰艰难的坐起)也…也不是…

-那是为何?

十字线:我TMD后来听热破说,小狗眼偷了他的时间停止枪,在每次开局的时候都把我跟威震天定住换牌!!!别拦我,我要弄屎他!!!!


【事后采访2】

-大哥对今天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柱:没看法,我就是个龙套

-嘛嘛,也不算龙套啦

柱:还不算龙套,你和变5导演跟我什么仇!

-对不起大哥!下次一定给你加戏!!


End

 


评论(27)

热度(5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