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锁

盾冬不逆不拆。EC不逆不拆。锤基不逆不拆。OPall不接受反驳。相二不逆不拆。

【擎蜂】甜甜的小段子(1)

擎蜂小段子

不定期更新

 

------------------------------------------ 

1. 

Bee:大哥,你知道画家中的老处女是谁么

OP:谁啊

Bee:毕加索

OP:……谁告诉你的

Bee:十字线

OP:十字线我们谈谈

 

2.

Bee:大哥大哥,你跟威震天的纽约大战上新闻了

OP:哦?让我看看

新闻标题【震惊!一官僚竟在纽约街头众目睽睽之下公然打飞机!】

 

3.

小钢索:Bee,擎老师约你去面谈,说我最近不乖

小钢索:Bee,擎老师约你去面谈,说我最近很乖

小钢索:Bee,擎老师约你去面谈,说我……

Bee:好了不要说了。

(拿起电话)喂,擎天柱,你TM要约我吃饭就直说!

 

4.

Bee:大哥,你改个名字吧,你看威震天的多霸气,都能让天震一震

OP:好啊,那我改什么呢

Bee:日天柱

 

5.

大哥晚归

OP:Bee,听说你又把探长那份晚饭能量块吃了,你不是答应我以后都不偷吃他的了么

Bee:大哥我没骗你,我没吃他的那份

OP:真的么?

Bee:恩,我吃的是你的那份

 

6.

Bee:大哥,听说变5上映了,我们一起去看吧

OP:我就在这里,你去电影院看我干嘛

Bee:大哥你想多了,我不是要看你,听说我get了新操作,我准备去看看帅气的自己



TBC

 


评论(38)

热度(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